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新洲镇:开展“津津有味”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来源:津市市新洲镇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津市市委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精神,更好地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服务来津青年人才,展示津市青年追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5月24日,新洲镇打响“津津有味”青年人才交流活动第一枪,此次活动以“凝聚青年智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津市各乡镇街道共30余名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000e2fd6704e4224a2baa380bd77950a.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新洲镇为主要阵地,安排了实地参观、研讨交流、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青年一行首先来到新洲镇肖家湖生态文化公园参观,通过了解津市水系连通建设和肖家湖整治历史,在家园变美的过程中感受生态振兴。紧接着他们来到五泉社区神九堰景区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聚才引才等话题畅所欲言,讲述各自就业、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为新洲发展、津市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最后,为了让青年人才进一步加深印象、拉近距离,30余名青年分为两组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

5d315d463a984ea2b464c044a3a7a9e5.jpg

素质拓展现场

新洲镇党建办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青年人才沟通渠道,持续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敬才的良好环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吸纳更多的人才干事创业、安家立业,从而为助力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