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药山镇:上门办证,优质服务暖“军心”

来源:津市市药山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虽然我退役很多年了,但是党和政府一直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很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药山镇新湖村退役军人万明扬高兴的说道。

ad05f256c742407dad253a0313a3d042.jpg

上门对接现场

近日,药山镇多措并举,通过上门对接、电话询问、微信提醒、短信通知、广播告知等形式对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进行宣传告知,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情况,除了采取了分批次错时办理业务外,对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上门办证的方式,为老兵办理优待证,切实打通为退役军人高质高效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截止到5月19日,药山镇累计受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资料374份,其中已填写退役军人基础信息表292人,上门办证31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