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实施竞争性选拔 让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9月29日,我市竞争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公开比选在市委党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7b5a6a40366a4c8b89b7b3a4e483901f.png 

竞职演讲会现场

此次选拔专门面向90后优秀年轻干部,共选拔副科级领导职务干部4名,选拔范围为津市实行公务员制度(含参照管理)单位且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管理)登记的在编在岗人员,要求科员三年以上。选拔过程中严格坚持好干部标准,通过竞职演讲和现场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比选,其中竞职演讲重点了解选拔对象形象气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岗位认知等方面能力,现场面谈重点了解选拔对象的“四个意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确保比选公开、公平、公正,专门邀请市纪委监委、市人大委办、市政协委办干部进行全程监督。

b060ee7d1ea84e699165f767b6e9a7f1.png 

竞选者面谈现场

参选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对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的高度重视。此次比选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他们比学赶超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