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我市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出席并讲话。

c5cf8125b4b146c4b2b9d69ea75fd29f.Jpeg

结业典礼现场

0cdd76e4a2d54ec394696f19b541ffcb.Jpeg

优秀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上,全面总结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出了10名优秀学员、10篇优秀调研论文;2名学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启迪了思维,收获满满。

3b6913ff49d94dfb8d98caa64415af22.Jpe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讲话

彭进华高度肯定了本期科干班的教学工作,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维护团结,顾大局、重团队、讲协作、善补台;二要踏实干事,肯吃苦、讲方法、重落脚、恒坚守;三要树好形象,多学习、多自律、多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