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全面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整治深化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整治深化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市委组织部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全市管档部门全面启动干部人事档案整治深化行动。

目前,我市已完成档案日常管理存在问题的整改,档案审核人员正全力对干部人事档案进行逐卷审核。此次整改工作严格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问题逐一备案销号制以确保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卷卷过关,干部“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认定准确,档案涂改造假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干部信息认定材料完整规范,重要档案材料及时归档,彻底整治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更加精准、更加严谨、更加规范。

据悉,此次整治工作将12月中旬完成。

8004d1e424f242718dc37e931096267b.Jpeg

审核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