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严把五关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以来,津市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工作严把标准关。坚持范围、条件、待遇等标准,确保制度不走样。严把初审关。组织人社部门对各单位报送的达到规定任职年限和级别条件的公务员,按照实施范围、晋升条件等资格要求,结合纪检监察部门意见进行审核,并及时反馈意见,确保干部服气严把测评关。按照制度规定的内容、方式和范围,对拟晋升职级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充分听取意见,确保群众满意严把公示关。对拟晋升职级人员在其所在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进行核查。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宜晋升职级的,取消晋升资格。严把审批关。对于拟晋升职级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组织人社部门集体讨论决定,符合晋升职级人员进行审批兑现待遇,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干部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