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选调生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津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津市市各镇、市直单位选调生代表现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3名市级领导代表分别围绕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三个主题进行现场授课。通过本次学习,选调生代表纷纷表示现场学习收获很大,不仅熟悉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更对当前的工作形势有了新的认识。

4ee82e7385234f83a84607610872c475.Jpeg

选调生代表参加学习

5f5cc743bc624550ac7cfb89b174d6ac.Jpeg

市级领导现场授课

近年来,津市市委高度重视选调生培养工作,特别是今年来扎实落实常组通【2018】35号文件精神,不仅分期分批组织选调生列席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等重大会议,提高选调生议事决策、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并定期召开座谈会,实时掌握选调生培养动态,多措并举让选调生迅速成长起来,成为基层工作的“尖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