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建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由津市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二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书记傅勇,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出席此次活动。

e29e6d2307f94796ad416ee10cea5788.Jpeg

竞赛现场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全市79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市委办片代表队等8支队伍成功进入本次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精彩亮相、必答题、抢答题、演讲题。在比赛现场,选手们默契配合,迅速反应,从容答题,热情演讲,展现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基础,展示出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观众们认真观战,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结束时,所有代表队选手和现场观众一起挥舞着国旗,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全面点燃。

4747c10a1e54444787fcfbe5ee1bab6d.Jpeg

答题现场

b64187a7fff243c886ddfb0c966014d2.Jpeg

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激烈的角逐,组织片代表队夺得桂冠,三洲驿街道代表队选手梁云光和纪检代表队选手王梓宁分别获得最佳男、女风采奖。

238e28353d3f4f9aa65f0533a7276a3b.Jpeg

集体合影

全市74家单位的“一把手”,相关单位的党建专干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