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王斌为我市245名党建专干集中充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常德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王斌为我市2019年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学员授课,各镇街组织专干、党建联络员、市直和村社区党建专干共245人集中充电。

a82af243b4df4b1594f9a1494fc9672b.Jpeg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王斌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制定过程、新旧条例的区别、《条例》的原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解读,对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播放党员发展动画视频,为学员形象的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王斌同志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培训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8e7fa5e7bda9417abf941f2806a104f8.Jpeg

王斌授课

培训最后,王斌同志表示当前基层党建业务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习惯,努力成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