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书记亮承诺” 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钟智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斌的承诺在津市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加强科级单位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转变单位工作作风,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服务效能,津市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全市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书记亮承诺”活动

8c74b5fdf7894e1b81d84d49db6e0661.png

“书记亮承诺”活动报道

本次“书记亮承诺”活动的对象为津市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亮承诺主要采取新闻媒体和各单位亮承诺相结合。单位根据年初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围绕 “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带班子、管队伍”、“如何优服务、促发展”等方面内容拟定承诺书,津市电视台综合频道、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津市党建网、津精有味微信公众号、津市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专栏,定期播出、登载承诺内容,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各单位利用本单位电子显示屏、公示栏等平台,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服务对象进行公开承诺,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单位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书记亮承诺”活动是各单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年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并针对承诺内容,制定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确保承诺践行到位。市委组织部将把此次承诺事项完成情况纳入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