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农口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下午,市农口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成功在市农业农村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该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主办,市水利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毛里湖湿地公园、市农机事务中心、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农经站、西湖渔场等单位参加。

68f5986e9b724c39bf6c8d5a62f3873b.Jpeg

活动现场

竞赛分为三轮,期间穿插观众抢答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政治理论、津市市情等方面。经过三轮激烈胶着的比赛,最终市水利局代表队、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市供销农机组合代表队位居前列;郭庆、曹明、唐峰、贺利媛4名选手获最佳风采奖,并被确定推荐为农口片参加市党建知识竞赛选手。

980e787958b44ef7a6d6b698b5b2ff9e.Jpeg

活动现场

在比赛开始时,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久平同志对活动给予勉励,一是农口全体干部要将工作与学习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各位参赛选手要沉重认真,发挥出好水平;三是选出的农口代表队要再接再厉,在市里复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他对参赛的年轻人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农口年轻人在气质上阳光阳刚、在工作上善学善为、在生活上合众合味。

各参赛单位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做好基础理论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文章,为津市“三农”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