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监局:老年支部开展“加强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中国精神,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爱党、敬党的高尚情怀,4月17日,市监局组织老年支部党员开展“加强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市监局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队,51名退休党员参加。

887636903c1f4baca603cec28af2a74e.Jpe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览翦伯赞故居为主,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在翦伯赞铜像下献上花篮,并在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塑翦伯赞热血情怀,追忆翦伯赞不朽功勋,最后,市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老有有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像这样的活动以后应该经常开展,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退休老党员“身退而精气神不退”。本次活动不仅仅体现了对于革命先辈的尊崇与沉重哀思,更对下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吾辈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国之安、国之富、国之强聚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