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镇街片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9日,在市创新创业园会议室,由嘉山街道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镇街片区初赛成功举行。

ed5f5b350d234aa2b3ac86aa67c5ac61.png

竞赛现场

    来自全市各个镇街的9支代表队共27名队员参与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等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选手积极作答,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三洲驿街道、金鱼岭街道、新洲镇、药山镇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代表镇街片区参加市里的复赛。

    赛后,参赛选手表示此次竞赛将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放下手机,捧起书本,即回归了学习本心,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展示镇街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督促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