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农民大学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时维三月,序属阳春。莺飞草绿,红上枝头。4月11日,津市市2018级农民大学生前往湖南滕琼野茶王茶叶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0ef0075d5c594904b20ab8bfe856da6f.Jpeg

活动现场

7ef35cb0bfc94c818a1031124523e58f.Jpeg

活动现场

来到桃源县茶庵镇,滕琼公司负责人黄维标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华茶文化、茶庵镇野茶王合作社的创立与发展情况之后,还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传授基层领导经验。一堂生动的理论课后,学员们前往茶园随学随用,感受如何将“一芽”“一芽一叶”“一芽两叶”分类采摘,并现场学习茶叶生产加工的整个过程。

485510f15a3f40dc8df7b32d9a467436.Jpeg

现场为学员讲授知识

开展“农民大学生”实践教学活动,旨在提高“农民大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生产实践的能力,增强学员创新创业和致富技能。本次活动体现三大亮点:

一是组织得力。有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学员对开展活动内容、目的意义明确,带队教师职责清楚。

二是效果明显。津市电大把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相结合,教育学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学员反响很好。

三是参学率高。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参学率达96%。津市电大相关任课教师也一同参加此次实践教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