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一季度基层党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市委组织部利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19年一季度基层党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调度会。主会场设在市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全市各镇街党建分管负责人、组织专干,全市村(社区)党建专干、党建联络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干共计274人在镇街、村(社区)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主持。

391ab779cff447069edd22541ffcc3b8.Jpeg

视频调度会主会场

6f3220d7e7bb4f60b24105312d791f0a.Jpeg

视频调度会主会场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对近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完成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冬春训工作,启动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重点做好涉黑涉恶线索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

28429cac48e44f329e362505cd6ef190.Jpeg

视频调度会镇级分会场

dbb97ee2d73c4eb9a3de7c3215100033.Jpeg

视频调度会村级分会场

ddb1fa24901242de8bfbf448161b11e5.Jpe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讲话

刘迪波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予以强调:一是思想统筹抓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中央部署纵深推进,从思想上、工作统筹上、具体落实中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紧扣重点抓落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在基层党建“提质年”中抓好创建党建品牌工作,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三是讲究方法抓落实。在日常党建工作中做好结合文章,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四是严格责任抓落实。在其位尽其责,在其位扛其责。全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开好步、起好头,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