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2018年秋季“农民大学生”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举行2018年秋季“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新生开班典礼

 

10月26日上午,津市市2018年秋季“农民大学生”开班典礼在市职教集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全体专、本科新生及电大全体教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校长周志波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卢鹰主持。

19705d013263469f89d04234bcf5aaa7.Jpeg

开班典礼现场

1337e7a44c0740d8877a8f6ca8cdd652.jpg

市电大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志波致辞

周志波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介绍了津市电大基本概况,并寄望新学员珍惜机会,要刻苦学习,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技能;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跟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为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教务科副科长雷敬之同志就新生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及面授考试的具体安排向大家进行通报。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专科班邹炳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让自己学有所成,为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c1fcaa2417cd4785ae26b55e680014f9.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讲话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农民大学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用结合;强化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刘副部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b6c3bebbf66d4970b4aa35ae96e47ad2.jpg

网上学习

据悉,津市市“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2018年秋季招收新生45人,开设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专科和行政管理(村镇管理方向)专业本科两个班。本次开班典礼结束后,学校随即对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