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异地教学 熔炼党性——津市市2018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红色外训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市2018年第二期科干班全体学员前往湘西花垣县和芷江侗族自治县开展了红色教育外训活动。

90776e357cfc4041ab198150c21afe5b.Jpeg

红色教育外训活动现场

此次外训行程三天,津市市委党校跟班教师全程参与。行程第一站学员们来到了湘西花垣县,花垣县委党校袁喜喜副教授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关于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实践的党课。课堂上,袁老师带领学员们了解十八洞的初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十八洞村并提出“精准扶贫”的历史,向学员们展示了十八洞村脱贫的显著成效,并呼吁学员深入践行精准扶贫的精神,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课后,全体学员前往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首提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精准脱贫先进经验,为己所用。

b3ea755870db47aa948e1ba0557140b2.Jpeg

学习现场

随后,科干班一行来到芷江侗族自治县,县委党校彭杨以《大力弘扬抗战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述了芷江受降的历史,阐述了抗战精神的内涵和典范,以及如何践行抗战精神。课后,学员们感悟深刻,纷纷表示会更加关注身边的抗战老兵。

dcc814bae3294072a0889d7bd4505ca8.Jpeg

学习现场

此外,科干班学员们还参观了芷江侗族自治县飞虎队纪念馆以及抗战受降旧址和纪念馆,接受抗战精神的洗礼。

f5c492d626294f4ca1bf6dfc27b0c225.Jpeg

参观学习现场

8659501ebad64760a0087ec99635bd52.Jpeg

参观学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