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高新区、嘉山街道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高新区、嘉山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著名马克思主义史学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翦伯赞同志的故居参观学习。

bd5a9a66052741d690747bd9b2234be7.Jpeg

党员参观翦伯赞故居

翦伯赞故居建于清朝咸丰年间,翦伯赞同志在这里渡过了他的青少年时期,而后加入了中国伟大的革命运动行列。在翦伯赞同志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翦伯赞故居的每个角落,详细观看翦伯赞同志生平文字和图片介绍,逐一了解翦伯赞同志从事革命活动、历史研究和教育的事迹。翦伯赞同志一生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让大家对翦老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5db0e920b7e945c58035e861dbd237bb.Jpeg

参观结束后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翦伯赞同志坚持真理、忠于正义的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