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举办2018年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在市水务局大会议室举办了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全市各镇街、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专干共84人参加培训。

db9e0b57a6c44a2c851797b6de31754e.Jpe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发展党员、党费工作、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流动人才党员管理、退役军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九项业务进行专题辅导。辅导结束后,参训人员就九项业务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给予了解答。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各单位要逐级培训好业务,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党员管理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按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