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津市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deb6e273e194c6caca100c2dcddf3a6.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领学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机关干部结合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彭进华强调,部机关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准确理解和把握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新要求和新部署,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