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部机关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津市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d85e0759ad244bc8fd86807cb2fe133.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王俊带领全体部机关干部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重要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彭进华强调,全体部机关干部要读原文、学原文、悟原文,进一步把学习新修订《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自觉自愿遵守《条例》的一切规定,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