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在市兰苑宾馆二楼会议中心举行。各街道、市直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分管负责人、工作专干参加了报告会。

61f3542bdda04bba86dfa7fd2980666c.png 

会议现场

报告会邀请常德市委党校教授曹桂清同志为老同志作了题为《党性修养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曹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内涵,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图片,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新形势下增强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做了一堂精彩报告,让老干部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发、鼓舞了干劲。

今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把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搭建平台载体,加强服务保障,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讲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老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做维护核心的带动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践行者、从严管党治党的促进者,引导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持续为津市建设澧水流域中心城市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