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念好“四字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津市市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过程中,突出念好“快、活、浓、实”四字诀,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培训取得实效。

一是行动“快”。成立了学习培训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统筹推进全市学习培训工作。制定具体的学习培训方案,统一购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权威读本,下发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培训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二是形式“活”。采取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培训集中学、深入基层宣讲学、个人自主学的方式,使教育培训全覆盖。组织市委宣讲团、党的报告员、省市县镇四级党代表采取“微党课”、“微宣讲”等形式,深入机关、镇街、村居、企业、学校,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共培训宣讲150余场次,受训党员干部5000余人。

三是氛围“浓”。利用电视台、政府网、党建网,开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利用津市手机报、“津市组工”微信公众号,定期发送学习摘要;利用各单位网站、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及时更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确保宣传无缝隙。通过广泛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专题演讲等活动,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是成效“实”。坚持以考促学,在每个主体班开班、结业时,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学用结合实,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性更强、作风更实,积极作为,推动了全市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