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津市市2018年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班主任对培训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市委党校副校长傅智慧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通报,现场为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荣祝贺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希望他们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随时接受组织的挑选。

结业典礼现场

表彰优秀学员

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情况良好、培训保障到位、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较好,参训学员出勤率达98.5%,综合考核合格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附件:优秀学员表彰通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