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党代表“我为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献一策”征文活动进入第四阶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前期活动启动、呈报课题、开展调研三个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市党代表“我为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献一策”征文活动进入第四阶段(撰写征文阶段)。为确保此项活动后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522号,市委组织部召集全市各镇街、四战线、市直各片区牵头单位22名联络员在市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此项活动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首先,各组联络员从当前工作进度与下一步工作打算这两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情况汇报。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讲话

最后,彭进华就各小组汇报的情况强调三点一是要真正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此次征文活动是落实上级要求的需要,是助推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需要,各单位及全体党代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好此次活动。二是要明确责任,把握结果运用明确各组联络员是第一责任人,明确每个课题的牵头人为直接责任人。此次活动的好坏、成果的质量要与各单位年度考核挂钩,要与今后党代表履职评价挂钩,要与各位党代表涉及组织部把关的各类评先评优挂钩,要作为评价各组联络员实绩的重要依据。三是要注重质量,确保活动进度。此次活动目前已经进入撰写征文阶段,各小组一定要做到“三不两有”确保文章质量,即要做到不偏题、不抄袭、不凑数,文章要确保有思想、有生命力。整个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根据《津组通[2018]8号》文件要求,明确相关时间节点,6月1号之前完成初稿撰写,6月5号之前将定稿上报市委组织部,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为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营造氛围,献好对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