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开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我市2018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在德雅中学顺利开考,231名青年才俊参考。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巡视考务工作。

据悉,此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主要是面向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共39个岗位,涉及61个引进计划。因部分招聘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此次招聘岗位核减至32个,实招48人。

为组织好这次考试,市人社局对考场、保密、监考、巡视、交通等工作都作了严密部署。8点30分准时开考,考试现场纪律严明,程序严格,秩序井然;考生奋笔疾书、沉着应答。

据悉,笔试结束后,还将陆续进行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为展现我市“求才若渴,广纳贤才”的作为,对进入面试和体检的外地考生,我市免费提供面试及体检前一晚的住宿,并凭票报销来津面试和体检的单程车费。对聘用的普通一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的人才,我市也将出台相应的激励政策,对其工作生活及安家购房给予一定的经济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