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调度全市智慧党建“三务合一”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上午,全市智慧党建“三务合一”工作调度会在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卫计局、市残联、市供销社、市政务中心、市农机化局、市电子政务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单位就政务下沉事项哪些下沉到镇街,哪些下沉到村社区,哪些不能下沉,包括不能下沉的原因以及下沉后如何对事项监管到位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市委组织部还对智慧党建门户网站涉及到的党务、政务、商务三大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讲话

彭进华就如何抓好“三务合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已经上来,需要立即谋划。各单位要明确专人抓,要研究怎么抓,要系统考虑,长远谋划;二是任务已经分解,需要立即行动。要坚持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先点后面的工作原则迅速开展工作;三是责任已经明确,需要立即督导。要根据不同时间节点,立即开展督导工作,确保智慧党建“三务合一”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