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智慧党建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常德市智慧党建办关于智慧党建平台操作业务培训工作的要求,5月15日,在市一中举办我市智慧党建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时间为一天,共分为三个时段分批次进行。各镇(街)党建专干,市直各单位党建专干,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党建专干,部分驻津单位、国有企业及“两新”组织党建专干共计267人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党政机构信息录入中相关信息项的维护、更新及地图标注;智慧党建平台登录账号建立、党员身份验证、党组织管理关联、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维护、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层级权限管理说明。主要采用现场演示、上机操作、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培训,让学员们能够在面对面教学中了解智慧党建前台和后台基本操作流程,在实际上机操作中熟练掌握相关业务,在课堂问与答当中加深印象,提高自身素质

下一步,市将根据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做好专项督导,检验各级党建专干和村(社区)党建联络员的实际操作水平,同时,全面核实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为智慧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