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我市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荣主持,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祥云参加仪式并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波作重要讲话。


开班现场

曾祥云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到党校参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并祝参训学员们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刘迪波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顺应新形势的需要,也是入党的必备条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对待,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珍惜机会,静下心来潜心钻研,刻苦学习,力争做到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2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方式主要采取讲师授课、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员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程序与手续等。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