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建立基层组织工作包点联片及全域调阅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基层组织工作的领导统筹作用,推动全市基层组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我市基层组织工作水平,近日,津市组织部建立基层组织工作部机关干部全员包点联片和台账资料全域调阅制度。

会议现场

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干部分5组,每组由1名部领导任组长,组室主任、一般干部任组员,对所有镇街、党组织关系在津的市直单位实行包点联片,分别负责本组所联单位基层组织工作的全面指导督促,所联单位全年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成效与干部年底绩效挂钩。

各组每月通过单位自查、交叉核查、调阅检查等多种形式对所联单位及下属支部的基层组织工作台账资料开展全域调阅,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及时汇总调阅情况,严格问题整改。月调阅情况将作为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日常考核的重要依据。

各基层单位也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相应建立领导班子包点联片抓党建、党建工作季检查、台账资料月调阅、支部工作周提示等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严在平时,抓在经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