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梁仲同志来津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主持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同志在津市市镇村两级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5月9日、15日,梁仲部长两次来到津市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专题调研。先后走访了9个镇、街道及部分村、社区,在毛里湖镇主持召开了镇、村两级干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胡杰就如何贯彻落实梁仲部长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贯彻落实常德市委1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组织工作的重要任务,全体组工干部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住重点、推进上形成合力。二是学习上要扎实。要原汁原味学习梁仲部长讲话精神,逐项逐条学习常德市委1号文件内容,创新思维学习智慧党建业务,做到真学习、真理解、真掌握。三是工作上要务实。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还对智慧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