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梁仲、谭弘发检查我市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检查我市防汛备汛工作,要求我市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充分做好人防、物防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防洪大堤现场

梁仲、谭弘发一行先后来到市药山镇下龙大堤友谊湖堤段、毛里湖镇西湖垸石龟山电排、新洲镇下垸杨汆湖堤段和上垸器材储备点等地,重点就防洪防涝工程建设、堤防加固除险工程处理、排渍设施设备维护保养、防汛物资储备、机埠维修改造、堤垸抢险应急方案及台账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我市近段防汛抗灾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石龟山电排

梁仲指出,汛期在即,津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突出而紧迫的任务来抓,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一座工程、每一处患工险段、每一个责任人,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及时发现并得到有效解决。要切实抓好小水库安全度汛、城市防洪排涝和突发地质灾害等薄弱环节的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汛抗灾应急能力。要健全各级防汛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抢险物资,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杰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