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开展“三项教育”的通知精神,强化部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意识,4月4日,津市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毛里湖镇同乐堡村开展以扶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部务会成员带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进到贫困户家中,通过与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沟通交谈,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询问了贫困户当前的现实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帮扶。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与群众直接交流,面对面了解贫困家庭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深化认识,明晰责任,切实摸清实情,发挥党员在扶贫领域的先锋作用,努力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扎扎实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