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胡杰现场督导全市智慧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带领市委组织部、市政务中心、市电子政务办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金鱼岭街道、白衣镇政务中心和三洲驿街道柏枝林社区、毛里湖镇樟树村、白衣镇红光村综合服务平台,现场督导智慧党建工作。

胡杰现场查看了镇街政务大厅和村社区平台功能室的内部设置,观看了党建联络员网上接转党员组织关系、交纳党费等党务事项的现场操作,体验了村社区党建联络员为群众办理老年证、生育证的操作流程。

 

在柏枝林社区观看党建联络员操作

 

在樟树村体验老年证办理流程

 

在金鱼岭街道查看政务服务大厅

 

在柏枝林社区召开现场调度会

结束体验后,胡杰随即召开现场调度会。他指出,经过大家前段时间的共同努力,智慧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就下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平台风格要统一。镇村综合服务平台要充分体现智慧党建的元素,全面达到统一标准、统一设置、统一风格的要求。二是政务下沉要加力。要全面梳理服务事项、加快信息录入、精简申报材料,真正实现高效便民。三是整体推进要提速。要办好样板、把握标准、全速推进,力争6月底前所有平台能够上线运行。

 

镇村两级服务大厅背景

 

制度牌样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