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傅智慧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通报,现场为2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们现场合影留念。随后,4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荣为学员加油打气,祝贺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对学员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希望每一位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接受组织的考察与挑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庄严的旋律提醒着每一位参训人员不忘共产党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情况良好、培训保障到位、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较好,参训学员出勤率达99.96%,综合考核合格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