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农民大学生前往市级基地实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我市组织农民大学生前往湖南滕琼野茶王茶叶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2016年秋和2017年秋农民大学生及津市电大分校相关学科责任教师共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实践基地

现场讲解

“滕琼”基地负责人、法人代表吉光腾先生向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介绍“滕琼”的创建与发展、现有规模以及公司的主打产品等。湖南腾琼野茶王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桃源县茶庵铺镇。2016年被选定为常德市农民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吉光腾先生为学员介绍了茶叶种植、制作、销售,茶粉及茶类产品制造的部分工艺流程,并带领学员前往千余公顷的茶园体验人工采茶并观看了机械采茶过程。


此次实训不仅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还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友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创业、致富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津市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