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姚敦科来津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暨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姚敦科率队来津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暨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陪同督导。

姚敦科讲话

会议现场

姚敦科一行到党校综合楼、报告厅、多媒体教室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党校关于示范性县级党校创建工作和上级党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汇报。姚敦科对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津市实际,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坚决贯彻党校姓党的要求,在硬件上将环境建好,在软件上将师资配优,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