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深入汪家桥街道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中心大局、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

胡杰同志采取一对一交流的方式,逐一听取了汪家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对抓好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的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汪家桥街道党工委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探索实践“135”基层党建模式,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棚改征收、征地拆迁等难点工作有机融合,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做法。

交流现场

胡杰同志对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扛起责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要扛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工作要清单式安排、销号式落实,确保明责、评责、问责到位。二是要夯实基础。重点抓班子、抓制度、抓阵地、抓队伍,让党组织核心地位立起来、支部堡垒强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三是要深度融合。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落实重点工作、破解难点问题中发挥党建总揽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