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计局巡察工作反馈暨述廉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计局巡察工作反馈暨述廉会在市国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国栋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述廉,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齐志红同志宣读了市委对卫计局的巡察意见,指出了卫计局党委在管党治党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卫计局党委在管党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胡杰针对卫计局在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巡视整改是政治要求,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巡视整改是政治考验,必须直面问题、有的放矢;三是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必须强化领导、确保实效。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