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赴省内高校引才 103个职位虚位以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我市派出引才工作小组赴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校园宣讲会现场

此次引才涵盖我市30多家市管重点企事业单位的103个岗位,涉及经济金融、电子信息、食品检验、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多个专业。为加强宣传力度,前期与各高校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洽谈衔接,取得高校大力支持。利用海报、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信息,采取现场宣讲的形式向学生介绍津市发展现状和人才引进政策。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可进行现场报名,部分岗位还将通过现场面试及资格审查,与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书。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为展现我市“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作为,对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的外地考生,我市将免费提供考试当天中餐。对进入面试和体检的外地考生,免费提供面试及体检前一晚的住宿,并可报销来津面试和体检的单程车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