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选派优秀干部奔赴招商一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为强化招商引资的主题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壮大招商力量,锤炼培养干部,津市选派了9名优秀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组成3个招商组,分别赴北京、深圳、苏州驻点招商。重点围绕津市目前产业链条、突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招商,为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锤炼人才、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形成“以招商论英雄、以项目用干部”的鲜明导向。

据悉,为全面了解干部在招商引资中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对驻点干部实行跟踪管理,有效提升专业化、精细化水平,近期津市市委组织还将健全驻点干部激励约束机制,从人员管理、经费保障、履职监督等各方面,制定出严格细致的考核措施,把招商引资成效作为衡量识别干部政治觉悟、责任担当、领导水平、执行能力、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