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津市市考察学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外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3月23日,津市市委组织部、津市市高新区分管及负责“两新”组织的领导、专干一行4人,到长沙市雨花区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雨花经开区比亚迪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第一站来到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在创新设计园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设计园“1+N”党建服务阵地,学习了设计园“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工作机制、日常工作”五位一体的建设体系,具体了解了“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员在一线闪光”主题活动开展和“把优秀设计师发展成党员,把设计师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实践做法的情况。 

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考察现场

考察组第二站来到比亚迪集团,参观了比亚迪企业展厅和乘用车生产线的观光长廊,观看了比亚迪党建工作展板和乘用车生产一线,并听取了比亚迪党委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的详细介绍。比亚迪集团“双向进入强组织、双重培养提素质、双创目标激活力”等贴合比亚迪经营发展实际的系列党建工作特色,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考察,考察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在看到外地先进工作做法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为蓝本,结合实际,创新实践,不断提高津市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真正为企业生产经营蓄能加力,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