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抓实抓细“三项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三项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津市市委组织部坚持部务会成员率先垂范,部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有效推动“三项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发布了“动员令”。3月5日,召开了部机关全体干部“三项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列出了推进节点。

下发了“必读书”。为全体组工干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一、二卷书籍,将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汇编成册,下发到干部手中。

制作了“记录本”。印制了“三项教育”专题学习笔记本,下发到全体干部手中,定期抽查学习情况,并在记录本上列出详细学习计划,让学习进度一目了然。

开辟了“专题栏”。组织全体组工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在津市党建网、津市组工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交流学习,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学习记录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