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津市市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在津市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津市市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组室干部、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述职测评会采取现场述职、现场测评的方式进行。首先,在岗“村官”们一一上台进行述职,然后由组织部分管领导、组织部业务骨干等组成的7人评审团,结合村官日常表现对16名大学生“村官”2015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测评打分。最后津市市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对“村官”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主动服务。及时跟上镇村职能由倾向管理向倾向服务转变的步伐。二是要多下基层。多与基层老百姓打交道,要沉得下去,了解基层实际。三是要敢于担当。要敢接新任务、敢担大责任,不断在工作中锤炼自己。四是要善于协调。要能适应“上面千条线、下面一针穿”基层实际,积极协调落实好各个方面工作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在基层干出一番事业。

述职测评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