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员教育>详细内容

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组织部相关业务组室干部,各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就《关于推进基层党建“五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讨论,重点就“探索推行村党支部书记队伍职业化”、“扎实推进村集体经济实体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组织室负责人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是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冬春训、谋划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等。

最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早一点谋划,把工作落实到平时。二是早一点动手,从现在开始行动。三是早一点汇报,争取镇、街道党(工)委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