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汪家桥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明确2023年街道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方向,1月6日,汪家桥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街道班子、站办所长、社区书记共30余人参加。

332053f63fee42c2bcd1409f86d7b989.png

会上,各站办所长与社区书记围绕今年工作开展进行汇报,发言过程中既有思路谋划,又有具体举措。街道班子就如何更好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理思路、明任务、谈展望。

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街道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办上下必须团结一致,紧密围绕市委“6+3+1”中心工作,重民生、强服务、保稳定、促发展,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的汪家桥街道。

本次务虚会为汪家桥街道2023年各项工作发展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底气。下一步,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扬发展优势,勇开新局,奋力谱写汪家桥街道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