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叶春华指导三洲驿街道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7日,三洲驿街道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15562dfb39044ae8b99a2fa698a03229.png

会议现场

叶春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准备充分,有态度、有力度、有深度,也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聚焦主题,针对工作职责与思想状态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存在自我剖析未触及灵魂、整改措施结合实际不紧等问题。叶春华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法宝,也是干部的政治体检、工作体检和思想体检,是防腐、防违纪的提示器,有利于干部成长,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就如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立”好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导向,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武装;二要“起”好身,立行立改,以起身的姿态对问题认真梳理整改,不做喊不醒的装睡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津市“十四五”规划,全面做好以党建促三洲驿街道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各项工作;三要“转”好身,转就是切实转变作风。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坚定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四要“俯”下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沉下身子,放下架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三洲驿街道七个社区的老百姓谋好福祉。

会后,叶春华就三洲驿街道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