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德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峰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应邀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491767ce9c624eeca773193984b83eb3.png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前,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在前期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佘斌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65c1677171e7464da09695e6ebcb6c78.pn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要领导以身作则,会议准备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扎实,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深入细致,实现了问题的聚焦,思想的碰撞,让整个领导班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正确自觉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思想之舵、整改突出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履行使命职责,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佘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对查摆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优化自身建设,保持作风优良,努力建设新时代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