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解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总揽,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征程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解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上下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持续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本领,以新状态、新作风、新作为,全面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

213a5677eb5e44ae9c970d9cb8d556f1.png

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政治建设考察全覆盖、常态化,认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扎实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工作。

要加强干部能力水平建设,让党员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要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主动把自身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断提升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

要有担当作为的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津市发展,不断增强知重负重的内生动力,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为“争着干”。要有担当作为的魄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污染防治等工作一线勇挑最重的担子。推动各项工作常德创品牌、省内争先进。

要守住工作底线,守住作风底线,守住廉洁底线。牢牢守住“六稳”“六保”、安全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底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查处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