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傅勇、黄旭峰督导调度全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市委书记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督导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中,傅勇、黄旭峰一行先后前往市欣运车站、三洲驿街道柏枝林社区、互联网产业园及嘉山街道杉堰村,就返乡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集中隔离场所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896cc621b3e343508065f88cfc63f636.jpg

调度现场

随后,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各相关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477f3ee9c5254cfcab7abc946e89c4e5.jpg

会议现场

黄旭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排查问题,实在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问题,加强外来人口的管理、重点场所的管控和冷链物流的检验,落实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提高隔离场所的标准和数量。要坚持人性化严管到位,加强劝阻工作和政策的引导宣传,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85265afaa2844dee91a072941acd59a5.jpg

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傅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科学规范的完善村社区网格化管理,严格根据政策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堵塞漏洞,认真排查管控重点场所、人群等重点对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漏洞。要做到精准防控依法规范,由上至下、向纵向深精准发力,建立健全各类应急预案,确保措施精准万无一失。要强化督导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梳理研判,科学谋划措施,承担好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将疫情防控的各方面机制、措施常态化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兴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戴志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宏凯、易榕、高力,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克元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